還記得第一部 看到的是 "你是男的,我也愛"

然後 開始 "逆襲"、"上癮"、"不可抗力"

對岸使用媒體是越來越厲害了

尤其是我覺得今年最好看的"不可抗力"

 

CP從追青宇、照實、松穩到瑞文

瑞文這對真的超有愛~

YOUTUBE的【污咚采访间】 互動超級甜

推薦大家可以找找

 

喜歡看少爺寵著小白 

是唯一我有耐心看完直撥回放的CP

他們算是蠻常做公益活動的

尤其是孟瑞....

我覺得很值得追 

為了追他們 下載了好多對岸的直播軟件

但是卡在 微信支付的實名認證 我無法支持他們啥

 

其他三組CP 我知道青宇有拍了一個新電影"无限斗界"

對於青宇 我一直覺得就是王青在付出 本來很喜歡大宇的

但是後來就還好...每次看他們影片 感覺都是王青主動...

之後就慢慢沒愛了 

 

照實似乎也有新戲 但我忘了是啥

不過他們似乎還會一起參加活動

消息比較少~

 

"上癮"呢~

火熱時我只有追 楓穩 但是他們之後感覺都各走各的了~

 

最後呢~忘了還有一部的CP不錯"烟袋斜街10号"

不過很怪的是 唱片尾曲的也跟他宣傳

裡面我覺得"康曦"這對CP還蠻可愛的

附上我覺得他們蠻寶的一段影片 可以直接跳掉6:15

以上就是這一年 我追的CP啦!

推薦關注微博:

不可抗力官微 

孟瑞 (我覺得他現在比較好看)

烟袋斜街10号网络剧

杨曦colin

康榕kevin 

宫政Gzero

无限斗界IF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