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快上課才進教室,我從後門進入教室,只見他低頭不知道在做什麼。
朋友都往前面找位子,而我坐到了很少人會坐的最後一排。

「你在畫什麼啊?」
我剛剛進來也是被他側臉吸引住,沒想到也有女生跟我一樣?
不過我才沒她那麼笨呢~開口吵他

「畫人。」
畫畫的人很冷漠的簡短回答。

那女的很明顯石化了。

其實活了20年,多多少少會看人了,這種人裝熟是絕對不行的。
我在那堂課都在計畫著如果讓他跟我親密起來。

最終我的結論,是現在的我還不行,所以我用了一年的時間,邊觀察他,然後改變了我自己。

不知道聽誰說的,喜歡畫畫的人心裡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宇宙,那個小宇宙很難去觸碰,但是如果你碰到了,你就可以看到另一個他。

據我的觀察,他很安靜,但他也很寂寞。他有時候會畫很複雜的古代宮廷女子,也有時候畫著精壯的裸男子,和一些可愛的CG美少女。時常構圖悠閒的風景畫,也喜歡使用鉛筆勾勒一顆顆不同的行星組合。


「Hi~同學不好意思」
這堂課因為剛剛打球太累,我難得的趴下睡著了。

我拿下塞在耳裡的耳機,迷濛的看著側過身的他。

「你的手,擋到我了」
我立刻驚醒看著放在他肩膀上的手

「抱歉,抱歉」
我不管已經發麻的手,立刻收回到自己的桌上

之後的一年,我就沒跟他上過一樣的課了。但是我的改變,日漸明顯。

「同學,你的橡皮擦掉了」
再次見面,我已經可以用冷漠的聲音,叫住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小說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