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煩死了」
我今天在畫水彩,他今天走進書房就直接坐在我的電腦椅,趴在我的電腦桌上宣洩

「怎麼了嗎?」
我拿起剛洗掉顏料的筆走到他旁邊


「今天不小心幫同事翻譯文件,就被增加工作了...」
疑~這是我認識的他嗎?

「我需要你的安慰!!」
突然他坐起來,把我拉往自己的腿上。椅子因為承受了重力而往後滑了一下。

「你今天怪怪的」
我把筆放在電腦桌上,雙手托起了他的臉

「其實...之前因為不確定關係,所以我都強忍著」
他拉開我的右手,將頭靠在我的肩上

「咦?」
他忍了這麼多年嗎?

「陪我到巷口那家牛排店吃牛排吧!」
他雙手抱著我,悶悶的跟我說

其實我真的很少出門,在家都穿得很隨性,他難得今天想出去吃晚餐,我去換了套衣服才跟他出門。

在路上他總是搭著我的肩,讓我有些不習慣,但是不會討厭。我想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喜歡不喜歡了,只有更
喜歡吧?

之前在外面他總是有種拒人千里的感覺,現在平易近人多了,也可愛多了。

「對了!對了!你也很久沒買衣服了吧?我們等等去那家服飾店看看」
在我看他快吃完牛排後,他又說要去在我們家附近開很久的那家連鎖服飾店

「嗯!好啊!」
我還是覺得他哪裡怪怪的

到了服飾店,我才看到他真正的改變。
因為我不常出門,所以衣服其實很少,之前想買衣服時,他只會默默的站在旁邊等,但是他現在卻在幫我挑
選衣服,而且挑的都是我會喜歡的。

「那個...我可以知道你今天怎麼了嗎?改變好大」
在他幫我提一大袋衣服準備回家時,我提起勇氣問了

「我之前一直都不確定你的心意,很害怕失去你。昨天辦公室的婆婆媽媽又在問我的感情狀態,所以我覺得
很煩,她們覺得我一定有女朋友,只是女朋友見不得人所以不跟她們說...,結果沒想到昨天回到家得到你的回應,今天就太開心了而已,...5年的感情終於有回報了!」
他的表情感覺就是中了樂透。

「5年?」
這個時間點我很在意,不就是我大三的時候?我跟他認識不是大四嗎?


「這個你就不要太在意了,放心~幾天後我就會變回原來的我了」
他停在我面前摸了我的頭,然後又若無其事的走著。

"但是我更喜歡現在的你啊!"
我在心裡默默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小說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