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為什麼養我?」
我正在畫著人物素描,他進來書房找要看的書,我停下動作,將筆尾抵在嘴唇上,抬頭看著在翻書的他

「你是狗嗎?什麼叫我養你?你不是也有工作?」
他只問一句,他一連丟了三個問題給我...

自從大學畢業後,也同居了快3年了,這個房子是他租的,房子的裝潢費是他慢慢賺來的,他的目標是跟房東
買下這房子。

他目前是在一間公司當會計,還有兼職幫忙做些翻譯,偶爾到樓下早餐店打工賺錢。他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
是陪我跟不陪我。

我現在就是窩在家裡畫畫,而他說的工作,就是偶爾畫畫不太喜歡的CG或是幫忙做宣傳圖賺一些朋友的外快
,還有整理我們的家囉!

「我這哪叫工作阿!頂多算打工」
我拿下筆,轉過身看他低頭看書的樣子


「你在我身邊就是沒有自由,這樣很好」
他真的很愛說這句耶!

「床單很乾淨,地板也很乾淨,屋子你所擺設得一切我都很滿意,你付出了你的勞力,我不懂這哪算養你?」
他今天怎麼了!說這麼多話

「你還好吧?」
我有點害怕的走到他旁邊,想要看清楚他的臉

「沒事,突然想到公司女人間的八卦而已」
他轉身將書放回原位

「她們說什麼啊?」
他公司的世界我一直都沒過問

「你說,我們之間是怎樣的關係?」
他說完單手緊抱了我,將下巴放在我肩上。

其實,我們也一直沒有確定我們的關係,是情人?但是我們都沒跟對方告白過
還是我們只是有肉體關係的朋友?

「你怎麼突然問我了?」
這答案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好喜歡你,我們算是情侶吧?」
第一次聽到他不肯定的問句

雖然這個問句的答案似乎會改變我們的生活,但是我欣然接受。
「是吧!」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親他的臉頰

「那就好」
他站直身體,我們雙眼注視著,他慢慢的低下頭,我很自然的閉上眼,兩個人的唇交疊在一起。
突然我心中有了靈感,拍打了一下他的胸膛。

「給你」
這個吻差點讓我呼吸不過來,所以他離開時我有點小喘氣。但當我看到他給我的手機畫面時,心跳又在加速
了。螢幕上他歪著頭親吻我,對著鏡頭眨眼,散發出幸福的氛圍。

「你怎麼知道?」
我不可思議的拿著手機問他

「心電感應吧!」
他用輕輕敲了我一下頭,就走出了書房。

而我又回到我的位子上繼續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小說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