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用這個空間一段時間了

 

好用到......可以不用痞客邦的相簿空間

目前是沒發生圖不見拉!

 

好用到......你如果有用iPad 需要將圖片傳到任何地方

不用在等他同步了 也不需要下載App 只需要wi-fi

 

其實之前我就用自己手機用過了 但是Android系統傳圖不需要同步很久

前幾天我跟我弟借他的iPad 需要螢幕的截圖 結果搞半天

還好我想起來這個網站

 

這個好用的網站就是 "imgur"

網址:https://imgur.com/

 

點進去會發現 他是英文網站

但是不用害怕 這一切很簡單

先點 "sign up"註冊

 

你可以選擇註冊他網站的會員或是用其他平台的帳號

其他平台如圖 有Facebook、Twitter、Google、Yahoo

如果註冊的話 要填的資料也很少

使用者名稱=帳號(只能英文或數字)、電子信箱、密碼、確認密碼

在按"sign up"後輸入驗證碼就好了~

 

登入後 旁邊就會是你的帳號

我是用Facebook註冊的

不過因為這文章我新註冊了一個 XD

 

 點自己的帳號就會有下面的選項

我今天主要只講 "images"

點進去就是你的空間 基本上你有登入 首頁或自己頁面都可以上傳

但是我習慣到自己的頁面

旁邊兩張就是我上傳的圖片

電腦的圖片要上傳可以有兩種方式

1.按"Computer"之後 在找尋你要上傳的檔案

2.直接拖拉檔案到頁面 中間會出現一個大大的"upload"

 

如果你是要上傳網頁的圖片

就按"Web"貼上影像網址

注意!! 一定要影片網址 在圖片按"滑鼠右鍵"基本上都會有 那個網址是可以直接顯示圖片的喔!

像這樣的圖片的網址

 

在上傳圖片的下面 還有這兩個選項

1.Add to album:增加到相簿  點他可以快速新增相簿((我是沒設定啦! 
2.Auto resize : 自己調整大小

 

 

上傳的部分就這樣 但是這網站不光是可以上傳圖片

他有一些不錯的編輯功能

進入編輯畫面的方法有兩種

1.直接將滑鼠移到照片上面 會出現"調色盤"(編輯圖片)、X (刪除圖片)

刪除圖片也很簡單 順便說一下 按完X 上面會出現"deldte"就可以

點擊調色盤就是進去編輯圖片

 

2.在圖片網址資訊裡面 (直接"滑鼠左鍵"點圖)  出現視窗後 將滑鼠移到圖片附近

下面會出現options 點"edit image" 

在講編輯圖片前 先說明一下

如果要跟我一樣放在痞客邦文章裡 用其實第二個"Direct Link (email & IM)"就好了

在插入圖片的地方 貼上網址 調大小就好了

"edit image" 上面有個"edit title/description"

那個主要是你分享出去時候的差異 

 

以FB為例

如果沒有設定是這樣

下面是網站的介紹

 

如果設定了就會變這樣

大的字就是你打在 title的地方

小字就是description

 

最後如果不想用分享的話 可以複製下面圖的第一個"Image Link (email & IM)"網址

 到FB寫好內容後 附上網址 應該就會有圖

這時候把網址拿掉 圖還是會保留的!! 就會變這樣

 

說完了分享 來簡單說一下編輯畫面

 

上面一排主要是大功能 

Crop/Resize 就是裁剪拉!  (我不是正確的翻譯 只是介紹)

Rotate  是旋轉

Advanced 就是我圖片的畫面 有很多功能可以使用

無聊可以玩看看 他文字比較特別 因為是網頁 所以你刪字 按一次 刪除鍵就好了

不然可能跳到前一頁 就前功盡棄了

如果要調整字的大小 按右下角的圈圈調整 需要一點點技巧

功能蠻多的~ 你每點進去一個功能 都會多出 Apply鍵 就是同意

你沒按也可以 只是最好點一下 Sava(存檔)

但他會跳回去原本畫面 這是比較保險的辦法 如果你有很多道手續想用的話

 

最後~來講一下 帳戶的問題吧!

 

點紅框處"settings"

裡面可以設定 你相簿的設定、圖片的狀態、下載帳戶圖片、刪除帳戶

圖片預設是知道網址的人才可以看到圖片

旁邊也有可以設定其他東西

 

介紹完imgur網站 或許你還不明白這網站的好處

我個人是有把他在i-Pad跟手機設成網頁捷徑

手機拍的圖就可以直接有圖片網址了

對於打網誌真的方便很多

可以隨時上傳手機的截圖 >O<

以上 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囉!

 

 

大推薦!!

如果說有一個跟LINE一樣的APP,他願意跟你分享廣告以及用戶消費利潤,你會考慮使用嗎?
請參考網誌:【ICUE】用通訊APP賺錢? 一起來推廣免費賺錢!!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