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 可是楓要上班 QAQ

本來耀都會跟我用FB聊天 只是他今天居然給我一直打LOL = =

相信很多人身邊都有在打LOL的朋友

這個網站的好處呢~是他會告訴你 他何時有打 跟誰打 還有出裝跟戰績

只是呢! 這需要知道他的"召喚師名稱"

這也不難 下載競時通 加他好友 或者 是讓競時通跟FB連結

這樣~他的ID就會讓你知道了 ˊˇˋ

如果有常看到他在螢幕前打 可以看到他操控的人物  (上面會有他ID)

 

看到這邊 可能有人疑惑 那就用競時通看不就好了?

楓會推薦這網站的原因是 如果你公司電腦是公用的 不太能下載這軟體吧?

如果出門在外沒有電腦 也無法得知 競時通是沒手機版的

所以楓才推薦這網站

 

使用的技巧很簡單 如果是用火狐或CHROME(GOOGLE)瀏覽器 

IE我不知道有沒有支援拉~ IE我還是乖乖去GOGOLE搜

打上 "LOL XXXXX(他的ID)"

通常~90%都會出來 LOL戰績網

如果沒有 就請進(http://lol.moa.cse.tw/)搜尋招喚師吧!

以下是範例

 

習慣直接搜尋

收尋  

這.....我就不賣他了 雖然其他篇好像可以看到他ID 但....這篇就....呵呵 讓他有點隱私(?)
 

 

搜尋到  

 

就會被搜尋到 但是有時候會怪怪的 如果不行就直接點這個網址(http://lol.moa.cse.tw/) 進去

等搜尋好了 好像可以加入"我的最愛" 這樣之後就直接點就好 0.0

他的頁面長這樣

 網站重點  

就是點"查玩家" 就會變成...

搜  

如果有搜尋過 就直接點名字就會進去 沒有的話 就要打囉~ 打完點"查詢" ((應該都看得到"查詢"吧!!

查詢後的頁面如下

資料  

通常一進去是個人檔案 更新時間要看一下 有沒有更新好 通常是蠻快會更新 但有時候要多按重新整理 反正~~~一定會出現的
點下"近期對戰" ((我框好了 ^^

然後就會出現要的結果

結果  

旁邊的圖就是他使用的角色 會記錄最近10場的記錄

包含隊友跟敵方的ID 都是有連結可以點的 

下面就是他在遊戲中的資訊

重點~是右上角的時間 XD

當然也可以看是跟人打 如果同場很多 通常都是組隊打的 可以看中間的"組隊人數"  ˊˇˋ

 

對於也會跟耀打LOL的我來說 其實他有沒有在打LOL是還好 只是想看看他打得如何 這是比較即時的辦法

有時候網站更新蠻慢的 

 

下次 對方有啥藉口遲到 回到家可以查看一下 XD

這個網站是要對方打完才會更新的 所以正在打的話是無法知道的喔! 

但是他都會有時間的記錄 所以對方也不能抵賴

一場正常的英雄聯盟 大約是20分鐘左右 也有人速刷電腦 可能不到15分鐘 也有聽說

打自訂的話就沒啥時間依據了 反正~有記錄在 賴也賴不掉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