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 我跟耀打一般 很容易吵架

前幾天他說因為燥熱 所以玩遊戲時 只要我失誤 他罵得可難聽

"白癡"都出來了 絕對不是開玩笑的語氣

因為那場是三排 還有跟我弟打 我們分別是 AD(耀) SUP(我) MID(我弟)

我弟是有點不爽其他兩人 只要我弟說他們啥 耀都會把罵得那些 在扯到我

直到 他跟他朋友吵架了 他才知道錯了 也有一點是我真的有生氣了吧! ((應該只有一點點

 

這兩天打 倒也脾氣好很多

前天因為我上班很累 他找我打 卻問我精神還好嗎?

我說很累但打SUP可以吧!

打LOL沒多大的失誤 但是連輸兩場 ((之前我上班的時候 好像連贏了5場以上

我就說我要洗澡 洗完聽到他好像LOL連線不穩 就輸了 心情當然會很差...

 

之後我們就想說打電腦拿首勝

默契超好 因為是電腦 所以大約他們啥時會出現都可以判斷出來的

通常在打塔 塔爆了 電腦就會跑來

 

算是今天早上吧! 兩個人真的是虐電腦 玩得很開心

我想~這才是遊戲的樂趣所在吧!

當然.....我也不是要逃避一般對戰拉~只是這樣打好和平 好歡樂

下面是我們的組合 都走上 ((用小畫家把兩個人的戰績圖合起來了

 AS.jpg  

 

這兩個人蠻好搭的 一個拋完一個拉  雄雄玩坦真的蠻變態的 

達瑞大叔是有點太衝了 沒撐坦往前衝 不過殺得也最多

最後水晶兵營的前兩個砲塔都爆了 我故意不打兵營 結果其他人也很有默契的不打 在塔前等電腦復活...

就忍不住打 "這叫有默契?"

 

其實打電腦如果是玩輸出的話 有兩樣東西出了會超好打 ...改天在更新 XD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