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楓 我在LOL勝場不到200 幾乎都是打SUP位置~

為啥是SUP呢? 因為很早接觸的時候 玩了索娜

之後開始會喊位置後 就想說玩SUP ((之前都是看我弟打 認識耀後看耀打

所以我對遊戲還是有基本的認識 0.0

 

其實我很少玩墨菲特 因為剛開始玩的時候 都給他亂撞下去

人沒到齊~~~撞!!!

人到齊了~~~撞!!!

所以都被說撞得很莫名其妙~

玩了這麼多場後 早上(8/4)耀問我要不要打 因為他朋友有邀

他說是NG 就是可以練角的意思~

跟他們玩我都是玩SUP

但跟耀玩有時候會故意不喊 看運氣玩其他位置 哈哈~ 我好壞

 

今天耀看到我在亂選角色 看到我停到墨菲特 他就叫我玩 因為當初也是他建議我玩的樣子

墨菲特 只有偶爾在ARAM有用到過 因為是NG 我就隔很久了才拿他當SUP

 

因為之前有吵過架 結論是說我有問題都要先問他

我要問他說 要全坦還是半魔攻半坦? 

他叫我玩全坦 他之前有說 撐魔攻有時候很容易爛掉

我的全坦是 防禦那邊全點滿 符文是下面這樣~

坦符文  

紅色:高級固定物防印記*9

黃色:高級固定物防紋章*9

藍色:高級固定魔防雕紋*9

精隨:高級生命比例精隨、高級跑速精隨、高級加錢精隨

 

這三顆精隨主要就是加我的生命值 

因為玩SUP有時候會沒錢買鞋子 所以帶一顆加跑速的 彌補一下

雖然耀說S3跳錢很快 但是SUP要買眼 所以就帶了一顆 讓我經濟上不會太拮据 

這樣的組合 通常前期是可以吸收一點傷害的 在搭配天賦跟一些裝 真的超坦~

 

接下來我提供LOL戰機網 我的對戰紀錄 這樣看文章比較容易懂

戰績   

為了隱私(?)  其實是沒很強 就不露出ID了 這是我出的裝 0.0

一開始在跑的時候 又問說 要撐"振奮盔甲"嗎?

其實一直有迷思 振奮盔甲= 魔防=坦必出

之後耀說要有治療技能的英雄出了才有用 所以就出了一個斗篷 就沒合了 

這次改版 沒有了符文聖盾 軍團聖盾合上去 變"日輪的加冕" 是蠻好用的 0.0

因為他的主動 是附近的隊友會有一個盾 吸收傷害 我是不會算這個啦! 反正開戰時 開下去就對了

感覺蠻有用的

另外兩個 就是想合成 冰霜之心 降技能冷卻時間 跟敵人攻速 結果沒合完就贏了 

 

接下來就大約說我這場墨菲特玩法...

我們是紫方 是地圖右上角的那方

這場很衰的是 我們家的JG在吃野怪的時候 我網路小斷了一下 所以一開始 我這邊的AD辛苦了

對面下路很壓 這次一出門我是參考之前耀的出裝 "治療寶珠" + "仙女護符"+"綠眼一隻"

這樣的出裝 我很不習慣 通常我玩其他隻(EX:塔里克、努努) 都是   "仙女護符"+"綠眼三隻"+"藍水兩瓶" 是屬於會插很多眼的SUP

不過因為對方很壓 所以一隻眼還算OK 只是當時在猶豫 要不要插草叢眼 因為索娜都在裡面 我選擇不插 但是 事後我發現應該要插的

說不定插了就會殺到對手 但是這樣就不能防JG了 所以好像也很難說 = = LOL超容易讓人矛盾的 = =

 

之後有大了 我就直接往兩個人那邊衝 不小心得到一殺 ((索娜死

可惜當時AD沒魔 不然對方AD也GG了

之後不知道誰在對方紅BUFF插眼((我方JG機率最高

看到對方JG往這邊來 

索娜也回線了 沒保到AD > < 當時也犯了錯 狼人在我們塔下放大 但是我只顧著逃跑 跑太遠了 就立刻說了抱歉

之後下塔就被爆了 

 

雖然前期有被壓 但是對方組合是偏軟的 我一開始沒出到賢者之石 先多出了一個 "治療寶珠"+"很多眼"

其實我買眼也很少插 因為莫名其妙就看到人 就要逃跑 XD

看到對面出了先知 也在想等等也要出一下了 結果出了 沒啥眼 = =

可能對方買先知就沒錢買眼吧@@

之後我就努力插眼 撐出"賢者之石"+"日輪的加冕"

 "日輪的加冕"還蠻好用的 護盾在最後面扮演了ACE對方重要的關鍵 因為蠻王的5秒快沒了 他殘血 沒有怒氣 

剛好幫他弄護盾讓他打小兵回血 然後他就衝出去 ACE對方 我們就快樂拆塔 XDD

 

至於技能部分 如果對方在你附近 E真的很好用 

我一直有一個壞習慣 在等技能CD時候會一直亂走 這點常被耀念 他都說 你要普攻阿!! 你普攻也很痛的 ((尤其是玩塔里克

所以就算W沒CD好 也要勇敢打下去

 

墨菲特的技能如下:

被動

被動:花崗岩護盾

墨菲特被岩石護盾保護,最多吸收(+10% 最大生命)點傷害。若 10 秒內未受到任何攻擊,花崗岩護盾將刷新。

(所以生命夠高真的是變態 被打後 如果沒有要打的話 可以退一點亂晃一下 10秒蠻快的)

 

Q

Q:地震碎片

墨菲特將一塊岩石碎片從地下射向目標,造成 70/120/170/220/270(+0.6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並偷取目標 14/17/20/23/26% 跑速來提高自己的跑速,持續 4 秒。
消耗:70/75/80/85/90 魔力
冷卻:8 秒
射程:625

(前期最好騷擾對手的招 之前遇到對方SUP是墨菲特 就有點討厭他這招 因為是指定的 看到想幫忙擋也沒辦法

 會戰時 就朝對方輸出丟 他就逃不了 不然就是AD被打 就Q在打AD的人 )

 

W

W:野蠻衝擊

被動:墨菲特的普攻對目標周圍的敵人造成(+0.3/0.38/0.46/0.54/0.62 物理攻擊)點傷害。

主動:墨菲特增加 20/25/30/35/40% 物理防禦和物理攻擊,持續 6 秒。
消耗:50/55/60/65/70 魔力
冷卻:14 秒

(這就是普攻的重要 打人是範圍的 )

 

 E

E:大地震顫

墨菲特錘擊地面,對周圍敵人造成 60/100/140/180/220(+0.2 魔法攻擊)(+0.3 物理防禦)點魔法傷害,並降低 30/35/40/45/50% 攻速,持續 3 秒。
消耗:50/55/60/65/70 魔力
冷卻:7 秒
射程:400

(在打人的能開就一直開吧!有傷害還降攻速 對方整個就是弱勢 0.0 只是一對多還是會GG的)

 

R

R:勢不可擋

墨菲特衝擊目標區域,對範圍內敵人造成 200/300/400(+1.0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並擊飛 1.5 秒。
消耗:100 魔力
冷卻:130/115/100 秒
射程:1000

(我墨菲特很少當開戰角 因為都到齊看到一個坦在前面 AD通常不會跑到前面來 我幾乎都是開戰了 AD跟AP出現了 往他們那邊撞過去

 這麼一撞 像耀玩蠻王那種的 立刻就可以秒掉他們 然後撞完就立刻去保AD

 有時候是會猶豫要不要開戰 但是會戰如果輸了 後果很可怕 很怕我一撞 沒人跟上

 後期只有我跟AD的話 我幾乎不會開戰 因為我衝出去了 別人很好抓AD 除非有另一隻可以保他們 所以最好就是等別人開在衝進去 呵呵~)

 

我是這樣玩墨菲特的拉! 我也看過很強勢的墨菲特 只是隊友跟不上的機率太高了

因為開戰有時候要注意隊友有沒有大 趕不趕得上

誤判值蠻高的 有時候你看到有機會可以擊飛很多人 就會想要衝上去 沒有顧慮這麼多了

雖然你可能逃過一命 但是整隊就缺少了一個大跟坦

 

這是一個弱弱的玩家 玩墨菲特的心得

 

By 楓

 

技能圖是擷取 英雄聯盟官網

對戰紀錄是擷取 LOL戰績網

 

 

 



-------其他文章快速連結--------------

【S4 英雄心得】

【S4 英雄心得】娜米 -不要小看了輔助的地位 

【英雄心得】- 提摩的TOP之路  

【S3 英雄心得】

【英雄心得】- 凱特琳_無須害怕 sup 我carry你 

【英雄心得】- 達瑞斯_你怎麼可能打得贏我呢!? 噱爆你 

【英雄心得】- 泰達米爾_讓你對線無拘無束 痛砍對手 

【英雄聯盟 相關】

LOL戰績網 - 監控男友打LOL(英雄聯盟)的好網站 

【英雄聯盟】假新手越來越多O.O? 給新手的一點小叮嚀 

【討論】只要能打贏對手 英雄走哪都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菲特 SUP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