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距離上次去動物園 應該有15年之久~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約去戶外走走 

我們大約快10點在台北車站集合 搭捷運到"動物園"站

因為暑假動物園門票好像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看到前面是一堆學生 大約國高中吧!!

我記得沒錯的話 學生票是30元 普通是60元 所以買一送一真的有划算到~

因為我不是學生了 QAQ

賣票的阿姨被他們弄到有點煩  因為學生證被收走了 他們沒搞清楚 買一送一跟學生票一樣吧?@@

我忘了詳情 反正我們很快就買到票了

一進去~7-11報到 XD"

因為我沒吃早餐 也好渴~

我們坐在外面吃 旁邊是一對爺爺奶奶帶兩個小孩出來玩

突然覺得他們好偉大 而且看得出來他們還蠻疼愛小孩的 買泡麵給他們吃

還跟他們說 中午去吃麥當勞....動物園附近真的就麥當勞可以吃的樣子~

 

吃完我們就開始逛囉~~路線就交給耀了 但是很多都看不見動物 = =

中途在看鳥類時 他還嚇我 

他拉著我要看欄子裡的東西 我靠過去 他就對我 "阿~"

整個被他嚇到~回過神先揍一拳在說

下面就貼一些 拍照時比較有好的照片 呵呵~

 

猴子...拍了好多張 看著他走阿走的 看鏡頭了!!! 是說~動物園好多猴子 =A= 

猴子

 

其實我根本沒在看動物介紹 真的來看動物的 XD

這隻在我按玩快門的瞬間 開始便便了 邊喝水邊大 超強~

山羌?

 

駱駝~怎麼感覺很親切呢?@@

可能卡通裡面太多了吧 = ="

駱駝

 

在看這隻吃葉子的時候 旁邊一位媽媽好努力的幫他加油~ 0.0

駱駝2

 

這隻蝴蝶 看到過兩次 入園到走到一半 我覺得蠻漂亮的

在我拍的時候耀還跟我說他在弄花蜜 很快速的用 呵呵~

蝴蝶

 

看到這隻斑馬讓我想到馬達加斯加 0.0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斑馬

 

這個好像在路上常常看到~ 先生你停反囉!!

犀牛

 

 超淡定的黑金剛 當天好多港客 旁邊剛好有機器是比力氣的 圍觀好多人 我們兩個就在旁邊看這個黑金剛 好像老僧入定 偶爾轉轉頭而已 可能真的很熱吧!

黑金剛  

 

以上就這些 之後就懶得拍 去到兩棲館 真的很可怕 又是青蛙又是蛇

有些蛇類就算沒看到 我也說有看到 因為稍早被嚇到了 

他嫌我走得慢 所以是在我後面抓著我肩膀前進的 超恐怖的

看到小朋友隔著玻璃跟蛇對看 真的覺得他很勇敢

在裡面有蛇紋可以試摸 我怕怕的 耀就說你怕什麼拉!

我才去碰 ((真的很膽小

 

之後逛到企鵝館 兩個人整個走超快 只停了一下下 之後決定要離開了 都逛完了 剩鳥館

耀就問我說:要去看嗎?((因為不去看就去搭車到門口附近

結果我們一起說:我對鳥類還好 沒什麼興趣 = =

一起說完 兩個人傻住了 之後就搭遊園車...下車的時候 我沒注意到 頭就這樣撞到車頂 當時暈了一下 = =

逛完大約3點多 以上就是動物園之旅 加上午餐跟飲料 兩個人花不到500元 

動物園裡有飲水機還不錯 只是我們碰到的那台沒冷水 =A=

廁所也沒很髒 我以為動物園廁所會很髒 而且沒有記憶中的臭 但是熟悉的味道是出現在馬區 0.0

所以約會去動物園是挺不錯的 但是應該沒機會了 哈~ 之後可能都要約假日 假日去應該會很擠 

 

BY 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柵動物園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